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50% 的假期

假期也過了快一半

我每天在家發黴啊 囧

我的手指生銹了很多這樣  下學期沒好日子過了 :(



30.11.11

和大學同學去Penang!

4天3夜聽起來很漫長  原來一下子就過去了
明年我們再plan! XD YEAHHHH



最後一天住在靠近海邊的apartment



話說這次重點是要去看Jazz Festival

可是那些"community stage"的表演也太....差強人意

最印象深刻就是  drummer的節奏和拍子竟然可以那麼的爛 =.= oh gosh

很想去晚上的concert  可是我們早上就回去了 =( 無緣



還有很印象深刻就是這個很大份的fish & chips

現在看到都很想吐

兩個人share都還剩一半沒吃完

Hard Rock Cafe果然rockssss! LOL





最後要提的是

我終於見到我的偶像兒!!!!!

*tadaaaaa*


現場聽他彈奏  跟在優管上看  果然很不一樣

我回來的時候就一直很自戀的看這張合照XD

我媽一直說 "姐弟戀yer...."

who care XD 我喜歡就好!



2個月聽起來很漫長的假期很快就會結束

我的假期你不要走 =(( oh noo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