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Short update.

最近發生了另我不開心的事

我只告訴了兩個人  希望這兩個人替我保守秘密就是了 =)



原本以為不好的事情解決了  可是它又回來了

只希望趕快脫離這不好的心情

真的覺得自己什麽都不能做  什麽都不能幫

有種貌似在"袖手旁觀"的感覺

也一度想輟學



不好的事情壓抑久了就是會很辛苦

一個星期都不知道哭了多少個晚上

睡覺前有哪一天是什麽都沒想  很平靜的睡下去的





其實身邊也有很多關心著自己的人

只是自己其實也不願去多談

謝謝朋友們關心




一星期

再撐多一個星期

我就可以回家了  我要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