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Hello 20!.....FOREVER 18! =D

0509我生日快樂 =)

雖然說是很忙的一個學期  但大家還是沒有忘記幫我慶祝

謝謝大家



一早要去上課前

在樓下等朋友

就遇見了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poann =) yay 我們很有緣!

基於上個學期我幫忙她伴奏

她買了小禮物給我  只是很久都沒送來

結果就在生日天送來了 =D

很不好意思我沒有準備到她的

明年一定補上!!

她送我鋼琴項鏈 :DD 


很美是不是!!!

woah 整個都high起來!




12.30pm上完課

我的eat gang  --- YY + Lili

加上mingshu

帶我去nom nom!

整個過程是慘不忍睹

我從一上車就被蒙眼到下車

間中 還要下樓梯 上階梯

整個人好像浮在空中這樣沒有安全感 .____.



YY!


人家害羞XD





所以東西送上來后

她們要我猜是什麽

我之前以為是蛋糕  怕她們把我的頭砸下去 .___.


過後聞到很想的巧克力味道

加上lili給我的提示 ---- 我想吃很久了的東西

然後最後再加上我看不見  亂亂碰東西   給我碰到一個冰冰的 XD

我就猜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Lili + ming ming!





傍晚和Jojo去了pasar malam買水果和菜

然後她說要買蛋糕

當然不是那種一粒的  是四方那種

問她買了什麽口味的

她說買了一個黑炭藍莓  還有一個健康谷糧這樣的

然後我就  wow!

因為她不是喜歡吃健康食品的人XD



然後晚上她來我宿舍拿書本

然後還錢

然後就走人

一走到門口過後就一群人跑出來  帶著生日歌

OMG ._____.


蛋糕! :))

終於有蛋糕了 哈哈

然後才發現原來我陪她去pasar malam買的蛋糕是要給我的 ._____.

難怪她會買健康的!!!!!!


不過話說還真的好吃

下次再去買多一些好了 x)




總結neh

這個生日很愉快  很刺激  很新鮮

原來大學朋友真的很重要

老實說比以前的朋友還來得要再親密一些

個人覺得  因為大家都離鄉背井來到外地讀書

所以會一起.....同甘共苦(?) XD

然後還有最後才信息我的娜娜 .___.

雖然很遲但很長  我原諒你啦 XDD



啊  還有

要祝poann生日大大大快樂 :))

沒有準備禮物我小內疚 ><  明年你21我準備大大驚喜!

在同個大學讀同個科系  同一個batch

遇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我很興奮! :DD

祝福你!



I love my friends and also FAMILY!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