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R.I.P Sem Break.


好久沒來更新了啊啊啊

話說之前我放假了

現在是放假最後一天 =X 所以來更新下



考了最殘酷地Malaysian Music過後

我們就正式放假了 哈!

所以馬上就去唱k




唱k后  晚上就去看MBE concert

今年的好快結束 =X 沒有什麽high到



隔天去了Levain吃Brunch :DD

義大利面真的一級棒啊  下次再去 x)

然後就去了Pavilion -> Sg. Wang 然後很笨的跑去Times Square -.-

話說原本就沒有要去Times Square  我卻走過去了

室友還以為我要去所以跟著我去

然後到了那邊我問了一句  "爲什麽我們在這裡的?"

然後我才知道我走錯路了 -____- 可能太累了 哈



再隔天  去了KLCC

吃午餐  然後就一個人去Kinokuniya看書

真的太多書了  半天都看不完啊  不過也很滿足了 x)



話說我沒有考完試就回家的原因是室友的Graduation Recital

特地留下來就是爲了去support一下他 哈!

看完了后的隔天就返家啦~



回家后的第4天  就出發去金馬倫和怡保

沒有什麽好說的 XD 所以跳過



然後這個假期做了很多餅乾  還有鬆餅  還有壽司

就是沒有時間做蛋糕  遺憾一下


這篇沒有美美得照片

因為我懶惰放 =X 就這樣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