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3, 2013

無聊來更新一下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懶

想說現在閒空得要命  來更新一下下



這學期是我大三的第一個學期

也就是倒數2個學期我就畢業了 =X 哦好快

已經老到這種程度

我也快實習了

話說還真不想工作

可不可以給我讀書一輩子please


這學期貌似很輕鬆卻很忙碌

也沒有多少堂課

可是功課卻很~~~~~~~~~~多

尤其是最後一個星期

我簡直是累到肌肉酸痛 -______-


雖然很累可是我還很喜歡這學期學的東西

獲益不少 (Y)



還有makan makan trip也是沒有少XD

話說下學期都在家這實習

我會很想念我的makan gang的 T___T



這學期也生病了不少次

退步了我 =X


還有什麽屁可以講



音樂系多了很多怪咖



就醬

飄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