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久違了

久違了大家

好久沒回來了

最近有些許壓力啊

Midterm到現在為止  已經快考完了

剩下的是 aural dictation 還有 music tech吧



這次考試只能怪自己不是很努力

雖然分數還是很客觀

可是不是我想要的

我確實有點貪心



剛剛的aural sight singing test 也是一落千丈啊

真的要努力

繼續維持Aural 1的分數



其它考試呢

CME 不是很理想

只能說  老師好像對我們期望很高


History呢

我知道可以更好的


Uni read write 這就不提了

完全不知道老師教什麽


English Diction應該還ok吧

沒有想像中的難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這星期  還以為考完aural后會輕鬆一點

還是會有一顆石頭在心裡這樣壓著的感覺



這星期五的concert practice

希望我不要忘"音符"就行了


倒數9天回家 =)

我要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