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Holidays - Exam - Official holidays!


13/4

回家了!

一時衝動所以回家了

終於‘暫時’考完試

這次考試還可以

History和Jury沒有那麼okay -.- 不過我盡力了

不過Aural final出乎意料  比我想像中簡單x100

一切都熬過去了 ;D



隔天去買東西吃東西

爲了慶祝媽媽生日  所以都是我和弟弟請客 ;D 闊氣有沒有

晚上吹了生日蛋糕

很美麗的生日蛋糕  是阿姨做給我們的 :)) 謝謝她

話說她送我們一直煙花蠟燭

結果我手指被燒傷了 -.- 還好考完jury + cme了




就這樣逍遙自在過了幾天

今天又回來KL了

爲了明天最後一個考試 -.- 很廢材有沒有

ahhh  沒有人願意的  沒辦法




明天祝我好運 -.- 沒有想考試的fu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