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Happy Crazy Holidayssss!

 一年一度的short sem終於結束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個short sem呢

算一算

下一個short sem可能要開始做internship

可能吧  看看我怎麼安排



話說這個sem考完試的那天

就馬上去看李雲迪演奏會

真的很好聽啊~~

好榮幸我是音樂系的

也好榮幸我在KL讀書

連中國風味的歌曲都那麼好聽啊

很可惜他好像不舒服  所以沒有簽名+拍照

希望他再來辦一場 "Yundi Li Plays Chopin/ Liszt" 這樣的XD

我應該會瘋狂去買最貴的票




回家前一天

也就是昨天

又去吃了啊 哈哈哈哈

依舊不變  又是韓國餐呢 ;D 果然很哈韓啊



韓國村  顧名思義就是韓國人住的村

真的很韓國

重點是  吃得很飽  然後不貴!!!

那裡有好多間韓國餐廳呢  下次再去別的

每次去不同的  我看可以去幾年XD


過後去了韓國的mart

買了少時代言的Vita  很可惜收不完 但我盡力了XD

還有很多韓國零食

資金有限  不然會買更多

但也還好資金有限  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回家 -.-

東西太多了  搬得我好辛苦這樣 -_____-




家裡很多零食 :DD

星期日要做韓式燒烤慶祝爸爸生日 XD

oh my 我一個星期吃了三次韓國餐


久久更新一次!

Happy Holiday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