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假期特別報導


由於是特別報導XD 所以會特別無趣+特別短

我放假了許久 x) 可是假期永遠是不夠的 啦啦~

這個假期  我和家人去了馬六甲  嗯

這個假期為止  我還沒什麽練到琴 ((泣

我太懶惰了 =(

還有就是  每天都做廚師煮飯給大家吃 -___-

有點像阿嫂這樣  D;

還有就是做了蛋撻  沒有很成功XD 但再努力就是了

嗯  還有值得一提  每個星期二晚上去看烹飪 -.- 然後我是全部人當中最年輕的

裏面全部都是auntie TT______TT



okay  結束  希望下篇更精彩  大家不要想念我XD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