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Hello 2013.


我竟然跨年

從2012到2013都沒寫部落格  好廢XD

假期期間有想寫  可是很懶惰啊 =___="



這假期就懶懶散散  2個月就飛逝而過  oh my

這假期除了烘焙  還是烘焙XD  所以現在都爆肥了 ==" grr


這假期看了幾部韓劇

有 《擁抱太陽的月亮》、《BIG》、《致美麗的你》、《請回答1997》 還有看到一半的《King2Hearts》

《擁抱》是部古裝劇  我很難得看古裝劇  所以這部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我看得下去XD

《BIG》是Lisa介紹的  話說我覺得結局好爛XDD 不過整體上是好看的  不會悶

《致》的故事是蠻普通的  類似《原來是美男》這樣  但裏面是帥哥雲集  所以我看得下去XDD

《1997》我覺得好看! 開始還不是看得很懂  但越看就越好看  推薦!

《King2Hearts》我還是處在一半當中XD 回來沒什麼時間看  所以就有點冷漠它了 囧  我第一次看這類的韓劇 覺得有點恐怖 (O__O) 但過後就習慣了



話說2013真是個好年

金唱片頒獎典禮竟然在馬來西亞舉辦

票價也很漂亮  給它一個"贊" =.=

希望有機會去接機就夠了 YES



新年即將來臨!!

今年一些年餅自己做喲!!

下次來看看誰要跟我預訂 xP 我可以給你們友情價!!


這學期即將非常之忙碌

有時間儘量來update就是了  再會!
 
;